塔影之樱

学生党,喜欢的有点杂…有点cp洁癖

【双子先祖】(二)医院

食用前必读:

  • 主cp:霞谷双子(偏菇卡)

  • 骨科(若不能接受,可作伪骨科磕)

  • 称呼混乱

  • 纯脑嗨产物,保甜

  •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  • 混标签有,如有冒犯,见谅(我只是个想卑微交党费的屑)

  • Delth——平菇,Alef——卡卡,Sameth——禁阁,Lamel——墓土\龙骨,Teth——雨林

  • 若有称呼错误请慷慨大方地指出




    Alef再睁眼,映入眼帘的,不是那屋顶高的离谱的洒满霞光的大厅,而是雪白的、被风吹得上下翻飞的帘子、雪白的被子......满世界的白,白的晃眼。只有床头花瓶里,几株蝴蝶兰是唯一的色彩。

   Alef眼睛转了转,瞥见床边有个人影,本想开口问是谁,但还是放弃了。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嗓子因为缺水而干涩难以发声。待眼睛渐渐聚焦,在视野逐渐清晰的过程中,耳朵好像也渐灵敏起来,窗外的风呼呼的吹进耳朵,痒痒的。在他成功聚焦,看清那人的同时,耳朵里传来一句带着少年稚气的声音:“醒了?你还挺能睡的。”

    Alef登时一个机灵,当场坐直身子,刚醒的慵懒睡意全无——面前这人他再熟悉不过了,这不是打晕了他的好哥哥,还能是谁?

   “你的大概睡了一天。恭喜,逃了一天的课,”Delth食指点了点脸颊,面上含着浅浅的笑,温柔但又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想法,“啧......一惊一乍,怎么?看到我你有阴影?”说完,自然的从桌边拿起一杯还冒着雾气的水递给了Alef。

    Alef抽了抽嘴角,心道:阴影倒是没有,肌肉记忆罢了。

    Alef接过水,喝了一口。水是温的,温度刚刚好,不烫也不凉,喝下去,不仅润了嗓子也暖了胃。然后,他又喝了第二口。感觉嗓子好多了后Alef将杯子放回了桌上,开口道:

   “哥,你不用上课的吗?”

   面前的人文闻言抬了抬眼,声音里带着随意:“早就上完了,才过来的。”“哦。”Alef也没多说。但他看到了,看到了他哥额头上的细汗、他微红的脸颊、以及因为快于常人的呼吸频率而不断呼出的热气——他在撒谎。

   骗人,明明就是跑过来的。

   Alef心里这么想着。刚刚喝下去了两口热水,仿佛流过心脏,暖洋洋的。

   不过Delth的话并不假,他的匆忙也是真的,不过是另有其事罢了。

   “哥......”“咕~噜噜......”Alef刚要开口说话,可这时,肚子却不合时宜的一起叫了。

   “噗。”Delth没憋住,笑了出来。“呃.....它比我还积极呢。”Alef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   Delth站起来,伸手揉了揉,他弟弟有点扎手的头,转身拿出了一个食盒,保温的那种。

   “早知道你会饿,小呆菇给你熬了汤,要我带过来。”一边说,一边旋开盖子。

   随着他的动作,香气迫不及待的从里头溢出,瞬间充斥了他的鼻腔。

   “什么汤啊,这么香?”Alef感觉他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   Delth笑而不语,只是笑意更甚,手上动作并不停。

   等他开始倒汤了,滚滚热气迷了眼,只听闻耳边传来细细低喃。

“圣岛的螃蟹、水母,云野的蘑菇、蝴蝶,家里的......光鳐?”

   于是他伸手轻轻在Alef的鼻子上刮了一下,“这都闻得出来,你狗鼻子吗?”

   就算是这个时候,Alef也不忘贫一嘴:“我是狗,你又是什么?”

   实话说,刚刚他们报到的材料被光之子们听到了,一定会痛心他们暴殄天物——大部分都可以为他们恢复能量,让他们能在旅途中走的更远。但这些无福消受的光子们不知,这些生物的口感确是极好的。

   Delth听到他贫嘴,顺便捏了一把他的肉脸,刚要收回来,却被对方一把抓住:“哥!你受伤了?!”那指节分明的右手的手腕上缠了雪白的绷带,在绷带下依稀可见泛红的皮肤,透过绷带,传来类似薄荷的清爽药味。

   Delth被他被冷不丁抓住后愣了一下,然后快速抽回了手,神情明显有些不自在。“没......没什么,练习时不小心扭伤了手。”说着,将衣袖扯下些,正好遮住了缠绷带的部分,“没事,已经上好药了,不用担心。倒是你的汤,再不喝就冷了。”

   Alef看他哥似乎并没有太难受或异样,而且已经处理过了,便也暗自放心,没有再追问。于是他终于端起早就想喝的汤品尝起来。

   蟹肉鲜而不腥,水母冻滑而不腻,入口即化......

   虽然这样炖,好似一锅大杂烩,但这汤却神奇地融合了所有的味道,并不相冲,反而相互衬托,浓香四溢,让人食欲大开。

   闻着浓香,看着Alef狼吞虎咽,Delth竟然也咽了口水。

   好家伙,我都给看饿了。

   Alef注意到了他的反常,于是艰难的从饭盒里抬起头。再从他快吃完的汤里挑出了一块比较大的蟹肉,就着碗递给Delth:“啊——张嘴,你也吃点。”

   也许是真饿了,他也没多想,看着白花花的肉就一把吃了下去。

   不过他不知道的是,这番他以为很正常的动作,Alef的视角看来,远远地超乎了他的想象力。

   也许是两人靠的比较近缘故,Alef看见他哥咬过蟹肉,殷红的舌尖从筷子上滑过,勾走了筷子上的“人间尤物”。然后在一番咀嚼后,随着他富有那男性特征的喉结上下滚动下腹。Alef看着Delth进食后富有光泽的嘴唇配上他本来就很精致的脸庞。心里仿佛被猫儿挠了一下,甚至起了想去触碰的冲动。

   在这番冲击下,Alef竟就呆愣在那里没动。

   他下意识搁了筷子和碗。直到Delth唤他,他才回过神来,回想起刚刚那一幕,他的脸上血液上涌,活像个番茄。

   他感觉到脸上的温度,立马转过头去面向窗户,仿佛这样就不会被人发现刚刚他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可不巧的是,Delth发现了他的异状,以为他有什么不适,便绕过床去将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。Alef看着突然在他面前放大的俊脸,心下一惊,本想推开他,但却一个没用对劲,反而拽着他,一齐倒向了床上。

   于是在一番操作之下,形成了Delth两手撑在Alef头边,半跨在床上的姿势。外人看来,俨然就是在床咚。在极近距离的对视下,两人不约而同的屏住了呼吸。

   “要是有个人进来看到了,我不得尴尬死!”这个时刻两人的心理活动出奇地默契。

   巧的是,就在两人正慌张对视时病房的门被推开了。

  “抱歉打扰了。”进来的是Teth。而她还没进门,就匆匆带上门撂下一句话出去了。

   Delth立刻从床上翻下,冲出门,飞快拉住了还没走远的Teth。

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 

“没有呀~”Teth眨巴着她的卡姿兰大眼睛,满脸写着“纯良无害”。

   Deth扶了扶额,转身向病房看去——人已经睡下了,便冲里面喊了句:

“你早点休息,好好吃饭。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然后便是一声沉闷的“嗯”作为回答。

   Delth摇了摇头,心说:睡了吃,吃了睡,懒鬼。但嘴角的笑意不减反增,眼神里的温柔让人忍不住沉溺在里面。

   “睡了啊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Teth这时也探了个头,看到了房内拱成一团的被子,和Delth一起轻轻带上了门。

   其实,在那一团被子下,一颗慌乱的心正扑通扑通跳动着,而他的主人正饱受脸部高温的折磨。

   那整个晚上,只要Alef闭上眼睛,白天的画面就会如雾霭一般沉沉袭来,让他难以入眠。而他不知道的是,在另一个地方,还有一个人,跟他一样,怀揣着一颗小鹿乱撞的心,一夜难眠。


   今夜,注定无眠。










在走回去的路上,Teth瞧到了Delth手上的绷带便道:

“咋啦?你这手?”

一边说一边牵起他的手,放在光下,像是在看什么奇珍异宝,“怎么?到我这儿借个炉子,还给自己整烫伤了?”Delth没有说话,任由她牵着自己光荣负伤的手。

“你烧好了汤,马上就盛走了,一丁点渣都都没留给我......你知不知道?我满屋子的香味,却没实物,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?”Teth几乎是扔出去一样撒开他的手,气鼓鼓地叉着腰。

Delth有点不大好意思,只得说:“下次补给你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......话说你这汤送给哪家漂亮姑娘了啊?这么有口福?”


远在病房里的“漂亮姑娘”Alef打了个喷嚏:“谁又说我......”。


“......别开玩笑了。”

“不开玩笑,我不开玩笑,哈哈哈哈,”Teth笑的很开心,“那汤的味道太浓了,我就在病房门口都能闻得到......啧啧啧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话说你们一个两个的都一头栽进坑里,有没有想过这条路是没有收获的?万一......连性命都赔在里面,你们也觉得值吗?”

“......我做出的选择,从不后悔。即使......真的要走到那一步,我也会护他周全。”

“......”

这次轮到Teth沉默了。不过她很快开启了另外一个话题,刚刚沉闷的气氛转眼间烟消云散。

有Teth在的地方,总不会少了欢乐。



-未完待续-

感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