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影之樱

学生党,喜欢的有点杂…有点cp洁癖

【双子先祖】(一)逃课

食用前必读:

  • 主cp:霞谷双子(偏菇卡)

  • 骨科(若不能接受,可作伪骨科磕)

  • 称呼混乱

  • 纯脑嗨产物,保甜

  •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  • 混标签有,如有冒犯,见谅(我只是个想卑微交党费的屑)

  • Delth——平菇,Alef——卡卡,Sameth——禁阁,Lamel——墓土\龙骨,Teth——雨林

  • 若有称呼错误请慷慨大方地指出

 

 

  在天空王国中,有着六个长老,分管着六大区域。各司其职,守护着每一个旅途中逗留、探险的光之子们。

  每个区域应当只有一位族长,但这次出现了意外。

  霞谷前任长老在退位前,留下了他的后嗣,但很不巧,双子临世,为不祥之兆————在古老的传说中,若族长同时育下多个子嗣,那么他们是被诅咒的,但他们无疑也是非凡的存在,所谓凡事有利也有弊。所以,当光鳐温柔地托起两个孩子时,长老深深地叹了口气————为了两个孩子的未来。 

   为了安抚民心,长老们一致对外放出消息来平息不知道哪里传出的流言。

“这两个孩子是非凡的存在,未来必将有所作为。”此话道得不假,但省略了原本黑暗的部分,就显得该传说美好非常了。

  因此,两个孩子从小沐浴在霞谷的民众的关注与爱戴下渐渐成长。

  光子们所不知道的是,他们看到的仅仅只是冰山一角,而我要道说给君的是那些不为人知的陈年往事。




  在霞谷,某个迷宫的角落,两个小脑袋挤在一块,推推搡搡。

  “Bor,你说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们?我脚麻。”其中一个直起身子跺了跺他的脚。

   “嘘——要躲就躲好,别吵吵嚷嚷。”另外一个听了后也轻轻抬脚,来缓减双脚的酥麻感。

   “......啧,这样很没意思诶~”“......”另外一个没有回话,瞥了一眼边上无聊的已经蹲坐在角落里,开始无聊到数自己头发的人,默默在口袋里摸出了几个玻璃弹珠,递给了他。

  拿到弹珠的人两眼放光,“Bor,你什时候有的?是之前去云野的时候换的吗?都不告诉我......”最后一句话几近是嘟囔,但还是让他的Bor听了个一清二楚。

  他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:要让你知道了,这我还能留到现在?

  

  被叫Bor的留着偏女性化的齐耳短发,名为Delth;另一个留着清爽的带尖刺头,名为Alef。而这两人正是那对被视为不祥的双子。他们自有自由行动能力起,便一直形影不离,感情甚好。(因为发型的缘故,俩人也被光之子们称作平菇和卡卡,叫的多了,也就一来二去成为了他们通用的谓称)

  

  “嘶”突然,两人不约而同地倒吸了一口凉气,本来和谐的氛围变得紧张。

  原来,壁炉里跳动的火映出了两个张牙舞爪的身影,随火焰跳动的而在墙上缓慢移动,还伴随着一个一个在抽泣的呜咽女声,因迷宫的回声而显得空灵。正一步步朝他们这边袭来。

  恐怖在一瞬间弥漫在空气中,压得两人喘不过气来。

  “Bor,我害怕。”Alef声音压得很低,不安的手攥住了Delth的衣角。

  Delth没有说话,只是反手紧紧拉住他刚攥紧他衣角的小手。Alef能清晰地感受到拉住他的手也在微微颤抖,但从对方手掌传来的的温暖却莫名地地令人心安。

  但阴影还在靠近,恐惧仍在上空盘旋。

  就在阴影离他们十分近的时候,就差一个拐角的距离,那“怪物”就会现出他的真面目时,Alef因为害怕不小心没抓稳玻璃珠,几个珠子连续砸在地上,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。俩人被这动静吓得一愣,那黑影也是一顿,连呜咽声都跟着停了。但紧接着,便爆发出比此前更为凄厉的哭啸。这一顿的时间很短,,黑影仍在向他们这边移动,不过变为了三步一顿。

  在那黑影即将现身时,Delth轻轻将Alef拦在了身后。紧接着俩人便和所谓“怪物”打了个照面。



“草,早说是Teth(雨林)和Lamel(墓土)嘛!吓死人了。”Alef一边玩着刚从Delth那拿到的弹珠,一边义愤填膺地发言。

  “我们也没想到啊,毕竟谁知道这暗室里头还有黑暗植物啊!你看......Teth(雨林)都被吓哭了。”Lamel(墓土)也不甘示弱,还指了指一边还没有停止抽泣的Teth(雨林)。

“......可是能太久没来了,上次还没有的......”Delth皱了皱眉。

  这事绝不会这么简单,但那些也确实是事实。


  他们都是年纪相仿的长老继承人,彼此早就在云野嬉戏打闹之下,相熟了。因为年纪渐长,对他们的培养教育也愈发繁重,便鲜少再聚。这次他们相约来霞谷翘课——来密室捉迷藏。

  轮到Teth和Lamel找时,因为不熟地形跌跌撞撞下,遇到了几株黑暗植物。虽然Lamel临危不惧,用心火烧掉了那些早就暗淡无光的失活体,但Teth还是吓得不轻,就有了后来的怪物闹鬼一说。

  “唉,别管那么多就说说哪边赢了?”Alef仰了仰头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十分欠打。

  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平局啊!”Lamel也不服输,耿直了脖子,据理力争。“怎么会,我们明明用时比你们少!”“那是意外,具体情况不同,不能相提并论!”俩人争吵不断,火花四溅。

  “那让Delth来评评理!”Alef一拍桌子,“Bro你觉得呢?”

   这一拍把在深思的Delth吓了一跳,“我认为?我认为都一样,玩罢了,哪来的输赢一说。倒是你,皮又痒了是吧?”

  Alef头顶一炸,看到Delth的笑容,登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颅内警铃大作,脑内神经立刻带动腿部神经,带动肌肉收缩,在Delth抄起木桨前,就早早地奔向门口,当即上演了一场“追逐战”。

  “你给老子站住!”“我站住?我站着给你打?我是傻子吗我?”

   Lamel和Teth也紧随其后出了暗室,然后便看到兄弟二人在大厅里头兜圈。

   刚刚还在抽泣的Teth看到这一幕后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“你别跑!”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......”两人仍在进行生死角逐。而后Alef听得Teth一声惊呼,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。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就与后面迎面飞来的木桨撞了个满怀。

   失去意识前,瞥见了不远处还保持着扔出木浆姿势的Delth。

“啊,你还真下得了手啊。”Lamel走过去拍了拍倒地不起的Alef,确认真的已经失去意识后,一手扶额,另一边给Delth竖了个大拇指。

  “那是他欠揍。”Delth朝他的大拇指翻了个白眼,“话说禁阁怎么没来?”

   “......不......不知道。”Teth还有点没缓过劲来,说话还有点不大顺畅。

   “你说的是哪位?”

   “还能是哪位?小的那个,不然你指望那个天天板着个脸的的老头来陪你玩捉迷藏?”Delth白眼更甚,几乎看不到眼黑,满脸的嫌弃。

   “开个玩笑,开个玩笑,别当真。”


   他们口中所说之禁阁名为Sameth,所以虽然要到成为长老才能继承所管区域的名号,但他们这群小鬼,早就私下里喊开了,毕竟这也是迟早的事。

   而Sameth是一位长他们几岁的禁阁继承人。而与他们不同,因为长他们几岁的缘故,他更加成熟,很有亲和力,而且已经有能力接管禁阁的大半事物,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个名副其实的长老了。

   

   “算了,所以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害,不就是栽禁阁图书馆里头了吗?你知道的,他看起书来,十头光鳐都拉不动。”

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突然,一道细软的声音响起:“你怎么,知道得这么清楚啊?”Teth语气上挑,非但没有疑惑的味道,反而多了一丝窥探。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——身体微微前倾,好看的眼睛半眯瞅着Lamel。

    闻言Lamel猛地一个激灵,立马转过头去。

   “要你管!”但他的微红的耳尖早已暴露了一切。

   “嘻嘻嘻,我不管,我当然管不着啦。”Teth收了话题,只是看着Lamel微笑,笑容非常的亲切和蔼,看得他头皮发麻,面色渐冷。

   “别在那大眼瞪小眼了,来人了。刚刚动静着实大了点。”Delth刚说完,从大厅门口冲进来一大批人,乌泱泱的,个个呼天喊地,就差以头抢地了。

   进来就是:“哎呀!我的小祖宗,你怎么一声不吭就翘课啊?害我们担心。万一你们丢了......我......我都没脸见长老。”诸如此类他们听的耳朵都快起茧了。

   然后,Teth和Lamel就分别被来人带走了——回去补课。

   双子没有,不是因为他们本来就在霞谷,而是他们有更重要的目的地:

  医院。


-未完待续-

感谢观看


看的乐的话给点小蓝手小红心权当鼓励孩子吧(卑微)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